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給皮膚皇后般享受~Spa L’OCCITANE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♥TANSY 私家車♥

春天是美白的好時機,讓皮膚好好修護及美白去迎接夏天! 早前到了Spa L’OCCITANE 位於灣仔星街的分店做了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,讓皮膚享受一下皇后般的淨白護理,趁機放鬆一下~! 話說上次去Spa L’OCCITANE 參觀時,已很想做這個療程,因療程是使用整套白皇后亮白系列產品,揉合了日式傳統指壓按摩及白玉石棒的提拉動作,可均勻淨白膚色及重塑面部輪廓! 做完療程後,身心及皮膚都得到舒緩放鬆,膚色更均勻,面色更紅潤及緊緻輪廓~!!


1

Spa L’OCCITANE 位於灣仔星街的分店屬於較少人的地段,喜歡寧靜的朋友可選擇這分店,港鐵灣仔站大約步行十分鐘。

一入門口放滿了薰衣草。

2

上樓梯後就會到達。

3

做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前,會先到接待處填個人資料及了解皮膚狀況。

4


這裡的裝潢有點異國風情,令人心情放鬆,我幻想自己正在渡假~!!

5

這裡是做療程的房間,播放著柔和的音樂。

6


房間裡放了 L’OCCITANE 的產品,可洗手及潤膚。

7


做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前,美容師先放點浴鹽在盤中給我浸腳。


8


大概浸幾分鐘及清洗雙腳後,令身體放鬆,就會開始做面部療程。

9

整個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會有洗面、磨沙、蒸面、針清、日式傳統指壓按摩及用白玉石棒提拉面部,最後再敷上面膜。

過程非常舒服,我大部份時間都是睡著了,希望沒有遺留步驟!

洗面後,會以白皇后亮白磨砂霜為皮膚去角質。

美容師為我檢查皮膚狀況後,就會蒸面及針清。

不得不讚一下美容師的手勢,針清時完全不痛,針完皮膚也沒有泛紅情況!

10

之後,就會塗上精華,以日式傳統指壓按摩及以白玉石棒提拉面部,過程非常舒服,我還睡著了!

IMG_9659


最後是厚敷面膜。

11


做完療程後,皮膚即時變得亮白均勻,面部輪廓更緊緻。

12


做完療程後,可到化妝間整理一下。

14


有護膚品、香水、cc cream 及bb  cream 可供使用。

15


做完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後,膚色更均勻,面色更紅潤及輪廓較緊緻。

身心及皮膚都得到舒緩放鬆,非常推介想美白及喜歡人手按摩的朋友!

16

升級版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             HK$1,080 / 90min (原價: HK$1,350)


Spa L’OCCITANE 分店及預約電話
Spa L’OCCITANE  灣仔星街9號星域軒第2座3號舖  2143 6288
Spa L’OCCITANE  尖沙咀港威商場三樓3326舖  2730 5020
Petit Spa L’OCCITANE  九龍站圓方1094號鋪  28939718
Petit Spa L’OCCITANE  屯門西鐵站V City M-5A   2481 0833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