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

從內透出的發光透明感~雪肌精御雅系列♥TANSY CHAN 私家車♥

雪肌精是我愛用的品牌之一,這次推出全新的御雅MYV 系列,當然也急不及待試用,跟大家分享一下發佈會的情況及產品用感~!  這系列是以日本獨有之「雅」(MIYAVI)的美學為基礎,達致更高透明感的境界,滿足一切皮膚所需,成就優雅皮膚,實現從內透出的發光透明感! 嚴選的和漢植物萃取液具保濕功效,質地較豐盈,用後皮膚更滋潤透亮!


IMG_0893


發佈會當天,桌上放了白色主題的花束。

IMG_0891


場內放了雪肌精御雅系列給我們試用,系列包含整個護膚程序。

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Eye Cream   HK$870/20g
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Oil   HK$750/40mL
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Lotion HK$750/200mL
雪肌精MYV Facial Massage Cream   HK$500/100g
雪肌精MYV Treatment Wash   HK$380/200mL
雪肌精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  HK$360/130g

IMG_0886

發佈會上,台上示範了塗雪肌精御雅系列的程序及按摩手法。

IMG_3485


我也即場試用了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Lotion,含熟薏仁萃取液、當歸萃取液、金盞花萃取液等多種嚴選的和漢植物,可喚醒皮膚潛在的透明感,締造發光透明感的化妝水。採用雪肌精MYV原創的嶄新高滲透技術,讓滋潤能滲透至角質底層。配合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,達致優越美肌效果。

IMG_3462

以面膜紙敷上可即時滋潤舒緩皮膚,增加皮膚透亮感。
用後感: 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Lotion 屬於質地較滋潤化妝水,很適合和我一樣皮膚偏乾的人士使用,用後皮膚非常滋潤,帶有淡淡香味,用後令人心情放鬆,持續使用可改善膚質及透亮感,也可用化妝綿濕敷,加強滋潤及修護效果!

IMG_3487

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Oil 含豐富的薏仁精油,實現透明感的皮膚,嚴選提煉自植物的潤澤油分,實現柔軟兼具張力、光澤的皮膚。配合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,達致優越美肌效果。

IMG_3463

質地豐盈,適合皮膚偏乾的人士使用。

IMG_3484

用後感:  Concentrate Oil 具柔滑的觸感及很好的延展力,很適合用來按摩面部。以按摩棒由面的內至外按摩,可增強面部的血液循環,緊緻輪廓,用後感到舒緩滋潤,怕有黏膩感可在按摩後以紙巾輕印。

IMG_3486

以後大家護膚又多個選擇啦~!!

有興趣的朋友可親身到專櫃試用一下質地,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具透明感的皮膚~!!

IMG_0898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