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快速急救暗啞皮膚~APIVITA 香橙亮白面膜♥TANSY CHAN 私家車♥

一直是APIVITA 面膜的粉絲,它的面膜出名成分天然,且護膚效果不錯! 之前比較愛用APIVITA 的蜂皇漿緊緻活膚面膜,用了最近新推出的APIVITA 香橙亮白面膜後,就一試愛上了~! 香橙亮白面膜蘊含香橙幹細胞同高穩定性維他命C,具7大亮白活膚修護功效,膏狀質地敷的時候可如常活動,用後皮膚即時更透亮補濕,可快速急救暗啞皮膚,持續使用可改善膚質!

IMG_3475

APIVITA 香橙亮白面膜蘊含98%天然成份,包括香橙幹細胞、維他命C 、輔酶Q10、維他命Ε、有機蜂蜜萃取及有機乳木果油,可提升皮膚彈性,撫平紋路,均勻膚色,亮澤及更生皮膚,適合任何膚質使用。

膏狀質地,帶有清新的香橙香味,可舒緩改善心情!

每次使用時,我都忍不住想聞下!

IMG_3476

推開是很豐盈的CREAM,含有細小的粒粒。

IMG_3477

敷上後稍稍打圈按摩,細小的粒粒便會溶掉,敷約十分鐘使可清洗。

IMG_3478


用後皮膚變得更細緻、透亮及補濕。

IMG_3479


每次使用時,厚敷一層約2-3mm於面上,避開眼周位置,待大約10分鐘即可清洗。

一支大約可敷8 次,我通常在皮膚覺得暗啞偏乾時敷,膏狀面膜的好處是敷的時候可如常活動,通常早上化妝前敷,皮膚乾的時候敷上會快速吸收掉一半,十分鐘後皮膚即時變得更明亮滋潤,快速急救暗啞皮膚,令之後的底妝更貼服!


未命名


APIVITA 香橙亮白面膜含有香橙幹細胞及維他命C成分,具7大亮白活膚修護功效—亮肌、活膚、更生、抗氧、淡紋、均勻、補濕,個人覺得亮肌、淡紋、均勻及補濕的效果最明顯,特別是皮膚暗啞時使用,可快速急救皮膚,持續使用可改善膚質,皮膚更細緻,提升彈性!

另外,特別愛它的香橙味,早上使用令人很醒神!


IMG_3699

APIVITA 香橙亮白面膜   $180 / 50ml
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