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

快速回復皮膚狀態~ISOI 天然暗瘡護理產品孖寶 ♥TANSY CHAN 私家車♥

前排因病了加上捱夜,皮膚長了很多暗粒,我又忍不住去擠,結果變成暗瘡,皮膚狀態變得不穩定,剛好收到ISOI 的天然暗瘡護理產品試用,分別是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及艾克尼速效凝膠面霜,立即就試用了! 產品是專為敏感肌而設,有助速效減淡痘印及疤痕,煥發無瑕透肌,用了個多星期,皮膚的暗瘡及粉刺問題改善了,穩定了皮膚狀態,現只剩少量暗瘡印要慢慢復原!


IMG_3877


這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蘊含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、熊果素、天然萃取積雪草及植物精華,可鎮静敏感皮膚,集中解決暗沉。

IMG_3878

產品沒有添加有害的化學物質。

IMG_3879

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可速效減淡痘印及疤痕,令皮膚回到零瑕疵及長效補濕。

IMG_3880

容量為20ml ,寫文的時候已用掉一半。

IMG_3881

質地是gel 狀,帶有玫瑰香味,用後令人放鬆!

IMG_3882

推開質地非常水潤,像塗爽膚水一樣!

IMG_3883

吸收後皮膚非常清爽,在皮膚狀態欠佳的時候,我會塗兩層。

IMG_3884

艾克尼速效凝膠面霜專門針對敏感肌的暗瘡問題,含頂級保加利亞玫瑰萃精油成分,配合純天然高保濕植物成分白柳樹葉萃取、魚腥草萃取、甘草及積雪草萃取等,有效即時滲透肌底,疏通毛孔並快速安撫痘痘。

IMG_3885


產品不含化學成分。

IMG_3886

艾克尼速效凝膠面霜可增強皮膚抵抗力,令皮膚回復水油平衡。

IMG_3887


容量為30ml。

IMG_3888

透明啫喱質地,帶有淡淡的草本香味,我差不多已用掉一半!

IMG_3889

質地滋潤不油膩,有效鎖靜問題皮膚,舒緩炎症暗瘡。

IMG_3890

皮膚吸收後很清爽。

IMG_3892


之前面上長了幾粒暗瘡,用了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及艾克尼速效凝膠面霜後,痘印淡化了。

IMG_3893


之前皮膚狀態不穩定時,我先停用了美白產品,早晚都塗上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及艾克尼速效凝膠面霜,晚上還會增加用量,塗厚一點,用了個多星期,皮膚的暗瘡及粉刺問題改善了,幾乎完全好了,皮膚狀態也回復健康,只剩少量暗瘡印要慢慢復原,它的淡化痘印色素及修護皮膚效果不錯!

最近轉天氣,敏感膚質少不免會出現皮膚問題,建議暫時轉用性質溫和的急救產品,先穩定皮膚狀態,調節水油平衡,才能導絕痘痘滋生。

IMG_3897

"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"

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Blemish Care Serum Plus    HK$248 / 20ml
艾克尼速效凝膠面霜 Acni Dr. 1st Speedy Gel Cream   HK$298 / 3

-於莎莎獨家發售
-顧客服務熱線:2505 5023
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