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

開箱~日本熱賣 SUGAO 超輕透抗藍光DD霜+果凍感唇釉♥TANSY CHAN 私家車♥

給大家介紹最近愛用的 SUGAO超輕透抗藍光DD霜及果凍感唇釉,有行過萬寧的朋友可能也見過它! 之前到沖繩旅行時看到藥妝店也有賣,因價錢與香港差不多,所以沒有買回來。沒想到回來後,就收到這支 Air-Fit超輕透抗藍光DD霜及Lip Tint 果凍感唇釉,用完可變易化自然出淡妝,想跟大家分享一下~!!

IMG_4222


之前用過SUGAO 的 cc霜已覺得很好用,一支可代替打底、日常防曬及粉底。

這次推出的超輕透抗藍光DD霜的DD是代表Deep Defence,突破性引入抗藍光技術,具SPF50+ PA++++防紫外線保護,比之前的CC 霜SPF指數更高。

IMG_4223

配合Soft Focus柔焦技術,可自然遮蓋凹凸的毛孔、細紋、痘印等,令皮膚更光滑明亮,妝容輕透啞緻。

IMG_4224

是日本製造的,容量有25g 。

IMG_4225

獨創Air-fit配方,令質地輕透如梳夫厘般,擠出來是啞色的cream。

IMG_4226

推開質地有點像mousse ,完全推開後很貼服。

3

平時完成護膚程序後,直接塗它就可以代替base、防曬、粉底。

IMG_4287

塗後皮膚變得更細緻,膚色均勻,再用遮瑕膏及碎粉就可完成自然透薄裸妝,非常方便~!!

IMG_4289

這是日本大熱的SUGAO Lip Tint 果凍感唇釉。果凍般的水嫩塗抺感,輕輕一抹,雙唇從內慢慢滲出顏色,呈現自然半透明的染色效果,且不易脫色。

IMG_4290

備有玫瑰嫩紅及水漾橘紅2色選擇,我用的是玫瑰嫩紅。

IMG_4291

質地偏水狀,塗上後想顏色較自然,可輕輕推開,如果想更顯色,可塗後待乾, 重疊塗抹可染出不同妝感。

2

塗後顏色像透出來一樣,自然紅潤。

可按自己喜歡塗1、2、3層,營造出不同深淺妝效,且不易脫色!

1

喜歡淡妝感的朋友不妨試下 Air-Fit超輕透抗藍光DD霜及Lip Tint 果凍感唇釉,大家可以到萬寧試試質地及試色!

這支 SUGAO Air-Fit超輕透抗藍光DD霜具抗藍光技術,可扺禦經常接觸到由手提電話、電腦、電視所發出的藍光,很適合經常要對住電腦電話的我,還可阻隔UV及妝感自然,日常化底妝一支就足夠!

   IMG_4303

SUGAO Air-Fit超輕透抗藍光DD SPF50+ PA++++ : $139/25g

SUGAO Lip Tint 果凍感唇釉 : $99/4.7ml

顧客服務熱線:2699 0078  [指定萬寧發售]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