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

日本納米級淨白~ASTALIFT WHITE極緻美白滲透系列♥TANSY CHAN 私家車♥

雖然身邊很多朋友喜歡健康膚色,但個人還是喜歡白淨剔透的皮膚,因此平日十分著重美白皮膚! 最近每晚都會使用ASTALIFT WHITE 的極緻美白滲透系列,是現時日本最熱門的美白護膚產品,前幾個月到沖繩也在百貨公司看到及試用了這系列,用後皮膚滋潤之餘,睡醒後膚色更均勻淨白!

這ASTALIFT WHITE 極緻美白滲透系列中的成分均運用了 FUJIFILM的納米化技術,使美白成分輕易進入皮膚低層,抑壓黑色素生長。加入皇牌成分「蝦紅素Astaxanthin」,當中的抗氧成效能有助阻隔及防止紫外線產生黑色素,抗氧效果是Q10的1000倍,可使皮膚變得均勻透徹、零瑕亮白!

IMG_5733


ASTALIFT WHITE Lotion R   極緻美白滲透護膚水含【nano AMA】、蝦紅素、熊果素成份,能抑制黑色素形成。三重骨膠原、海藻提取物等預防年齡斑、雀斑。納米保濕成份到達角質層的每個角落,填補水份,令皮膚煥發透亮,光滑緊緻。

IMG_5732

容量是150ml。

IMG_5734

是日本製造的。

IMG_5735

護膚水是紅色的,帶點淡淡香味!

質地較輕薄清爽,塗的時候可用手心溫熱幫助吸收。

如果皮膚狀態偏乾,可重複塗抹加強保濕,用後皮膚滋潤且非常清爽!

2

這 ASTALIFT WHITE Essence Infilt R  極緻美白滲透精華素含美白成份“維他命C衍生物”,新納米微細技術【nano AMA】 確保所有美容成份能直達皮膚底層,以最有效方法使黑色素沉睡,防止積聚,令黑色素不會隨年齡增長而浮現,保持零瑕亮白。

IMG_6544

容量是30ml。

IMG_6546

每瓶都可另配補充裝,剪開盒子會有更換方法,非常環保!

IMG_6545

質地是透明紅色gel 狀,也是帶淡淡香味!

IMG_6547

推開非常水潤,像比較綿稠的化妝水,按摩幾下就會被完全吸收。

3

我會在晚上全面塗上,再在需要重點美白的位置,如暗瘡印位置再塗多層。

這極緻美白滲透精華素的質地較清爽,就算多塗兩層也不會覺得「笠」,適合想美白又怕油膩的朋友使用!

IMG_6536

這 ASTALIFT WHITE Cream R   極緻美白滲透面霜含【nano AMA】、蝦紅素、三重骨膠原、杏桃提取物和熊果素,可預防年齡斑和雀斑。

IMG_5739

容量是30g。

IMG_5740

附有專用小捧。

IMG_5743

橙色cream 狀質地,帶淡淡香味!

IMG_5744

推開質地滋潤,可用來按摩面部,吸收後皮膚感覺很潤澤。

1

極緻美白滲透面霜的質地偏滋潤,很適合晚上塗上後按摩面部,用後皮膚飽滿滋潤,隔天早上面部皮膚更白淨、有光澤及緊緻。適合皮膚偏乾的人士使用!

IMG_6537

最近晚上都在用 ASTALIFT WHITE 的極緻美白滲透系列,因晚間是皮膚美白修護的最佳時機,個人最喜歡這支極緻美白滲透精華素,質地清爽水潤,就算多塗兩層也不會覺得「笠」,很適合夏天使用,均勻膚色效果不錯!

IMG_6541

ASTALIFT WHITE Lotion R   極緻美白滲透護膚水    $390/150ml  
ASTALIFT WHITE Essence Infilt R  極緻美白滲透精華素      $690/30ml
ASTALIFT WHITE Cream R   極緻美白滲透面霜    $510/ 30g  

銷售點
ONLINE SHOPPING: www.astalift.com.hk

 FUJIFILM STUIDO館 -銅鑼灣皇室堡10樓1013舖

顧客服務熱線:2942 6333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