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試用分享~「意大利國民藥妝」RILASTIL 抗紋精華素♥TANSY CHAN 私家車♥

呢排轉季天氣變得特別乾燥,皮膚容易出現乾紋,是時候轉用質地較滋潤的護膚品,給皮膚足夠的養分! 最近試用了被稱為意大利國民藥妝」RILASTIL 抗紋系列產品,包括抗紋眼霜 、抗紋精華素及抗紋補濕面霜,質地偏滋潤, 保濕及緊緻效果不錯,屬低敏配方及經皮膚醫學測試,蠻適合轉季使用! 
 
 



這次是我第一次試用RILASTIL 的產品。

RILASTIL 抗紋眼霜含專利活性抗紋成分 Calmosensine™,有助緊膚抗眼紋,複合維他命促進細胞代謝及抗氧化,並含美目成分 Eyes Care Complex 暢通血液及淋巴循環,減褪黑眼圈及浮腫眼袋。

 



意大利製造的。





白色cream 狀質地,用後非常滋潤,即時淡紋效果不錯!





這是 RILASTIL 抗紋系列的皇牌產品Hydrotenseur Concentrate in Drops 抗紋精華素專利配方的「Myorelaxing Action」淡化表情紋,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緊緻肌膚預防深紋,透明質酸及 Ceramides 濕鎖水,減退乾紋。


 



滴管設計,這個高度(約1.5cm) 的份量已足夠全面使用。





透明液體狀質地,帶微微香味。





容易推開,可輕輕按摩幫助吸收,質地非常滋潤,可即時保濕提亮皮膚! 

完全吸收後皮膚感覺清爽保濕,早晚使用,可撫平細紋、緊緻皮膚,改善膚質。
抗紋精華素連眼周都可以使用,秋冬乾燥的天氣我會全面及眼同一併塗。





 
RILASTIL 抗紋補濕面霜除專利活性抗紋成分 Calmosensine™、透明質酸及 Ceramides,更含有維他命 AE F,保濕同時抗氧化。





膏狀質地。





推開輕薄滋潤,用後皮膚滋潤保濕之餘,具即時提亮效果,晚上搽精華後使用,早上起來皮膚感覺滋潤飽滿。





整個系列之中,個人最喜歡這 RILASTIL Hydrotenseur Concentrate in Drops 抗紋精華素,很適合現在乾燥的天氣使用,只很少的份量已足夠全面使用,可即時滋潤、淡紋、緊緻皮膚。
早上搽完就可上底妝,連眼周都可使用,非常方便! 敷面膜前,我也會搽上抗紋精華素打底,增強護膚效果。
 


(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RILASTIL 供)

RILASTIL  抗紋眼霜    HYDROTENSEUR Eye Contour Cream    HK$274/ 15ml
 
RILASTIL  抗紋精華素  HYDROTENSEUR CONCENTRATE IN DROPS      HK$398/30ml
 
RILASTIL  抗紋補濕面霜     HYDROTENSEUR Moisturizing Cream   HK$354/50ml
 
 
銷售點:
 
MEKA 美康獨家發售
 
 
 
 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