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

平靚正妝物分享~Visée 啞緻柔潤唇釉+眼影盤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Visée 的妝物一向 CP 值高,質素好之餘,價錢非常大眾化! 上星期參加了Visée 秋冬妝物發佈會,跟大家分享一下其新出的平靚正妝物! 今次的主角是啞緻柔潤唇釉,可畫出柔滑豐盈的飽滿啞緻唇妝,同場還有8色限定裸色眼影盤及華麗眩彩閃粉霜,可輕易打造出帥氣且華麗的時尚妝容!





會場上有華麗的紅色飲品!





還有特色飲品,每支都是不同味道!





這是主角之一的 Visée 8色限定裸色眼影盤及華麗眩彩閃粉霜,眼影盤共有限定2色,以啞緻及珠光等不同質感的各種深淺裸色組成,可隨意配搭不同質感及色調,打造立體自然眼妝;華麗眩彩閃粉霜共限定2色,為平日的眼妝及唇妝添上閃爍亮澤,塑造自然立體眼妝。


Visée迷色 華麗魅色眼影盤    HK$138
Visée迷色 華麗眩彩閃粉霜    HK$70




華麗魅色眼影盤的顏色是啞緻及珠光的深淺裸色,日常生活及返工都可以用到,愛裸色系眼妝的朋友不要錯過!





場內還有之前推出的唇膏供試用!





這是 Visée 啞緻柔潤唇釉,全6色,可畫出柔滑豐盈的飽滿啞緻唇妝。


近期不少大品牌都推出啞緻唇釉,價錢最少二三百,這支只是一百元,多買幾支都不會手軟!

Visée 啞緻柔潤唇釉   HK$105 5.6g





加入美容液成分,無需塗潤唇膏打底,雙唇仍可保持滋潤不乾燥,顯色度不錯!

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