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一次持效一年~Ultherapy®眼部輪廓拉提療程體驗♥TANSY 私家車♥

之前聽過朋友介紹有一種美國版的 HIFU叫Ultherapy,除了是美國認證外,拉提效果比HIFU更強,做一次效果可維持一年,於是心思思想試下!而且這個療程可以有效改善眼紋、眼皮下垂、眼袋等問題,很吸引呢!而我就選擇了尖沙咀的 KosDerm 醫學美容及激光中心做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(70線),全程都會由註冊醫生做,感覺非常放心!

 
 
 

未做療程前,會先登記個人資料及申報健康狀況。

 

 
之後就會開始做皮膚分析。
 

 
再到醫生房進行簡單咨詢。
 
 
這裡是做療程的房間。
 
 
 
Ultherapy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證的非侵入性拉提醫學美容療程,以高能量聚焦超聲波,精準直達肌腱膜,讓熱力拉緊肌腱膜增加承托力防止膠原流失,另一方面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及持續增生,增加皮膚彈性同時回復緊緻。重點拉提下垂位置,1次就可持效1年。
 
 
 
基本面部清潔後,會先於治療位置敷紓緩麻醉膏約 30 分鐘,再準備接受療程。
 
 
 
整個療程約15-20分鐘,醫生會於眼周不同位置畫上度數,再進行療程。
 
 
 
Ultherapy比HIFU更安全有效的原因是因為它有實時監察系統,在屏幕上會顯示超聲波到達的深度,可以確保準確達到合適位置。
 
療程中沒有什麼太大感覺或痛楚,只感覺皮膚底層被輕刺。
醫生也會不時問我會否感覺不舒服,非常細心!
 
 
完成療程後,可到獨立房間整理儀容。
由於Ultherapy不會做成表面傷口,所以完成療程後可即時化妝。
我做完後皮膚有一點微紅,不過數小時後就消退了。
 
這是做完Ultherapy眼部療程後第一天拍的照片。
 
 
 
由於肌底需要時間重組,療程三個月後會是最明顯的, 個人超級期待三個月後的效果!
 
 
 
 
想找註冊醫生做Ultherapy療程及想改善眼紋、眼皮下垂、眼袋等問題,大家可立即透過 gratus 購買以及預約醫生 https://www.gratus.com.hk/s/J4VG9M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