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

強效的抗氧化~VISOANSKA創新琥珀能量神仙水♥TANSY CHAN私家車♥

個人對於琥珀的印象是戴在身上養生辟邪,沒想到原來琥珀還具有強效的抗氧化功效,有研究指出琥珀具強效的抗氧化成分,有助延緩衰老,同時可消炎和排毒。最近試用了 VISOANSKA 創新琥珀能量神仙水,就是含有琥珀成分,可刺激微循環,減輕浮腫和鎮靜皮膚,對改善膚質有很好效果!


 


 VISOANSKA是來自法國的尊貴護膚品牌,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它的產品,這琥珀能量水裡面有真的琥珀,很少見吧! 

琥珀能量水蘊含99%天然成分,100%成分獲得Ecocert認可,主要活性成分包括低聚醣、海水萃取物、紅藻、琥珀萃取成分和多種微量元素如鎂、鐵、鈣,碘等,可抗氧化成分、延緩衰老,同時達消炎和排毒作用。


 


琥珀能量水帶有微微香味,聞起來非常舒服,質地水潤!





用後皮膚水潤清爽,我會在洗面及爽膚後使用,也可以當爽膚水使用。






琥珀能量水的護膚效果很不錯!用了兩三天便能看到膚質更細緻,皮膚有光澤,持續使用皮膚會更健康!

個人蠻推介給想改善膚質的朋友使用,如果覺得價格有點貴,當肌底液使用會較節省用量。
洗面後,以化妝綿弄濕化膚水先清潔及爽膚,再拍上琥珀能量水,再塗精華及面霜。






VISOANSKA創新琥珀能量神仙水$590/ 200mL




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生活美容穿搭分享,歡迎讚好facebook專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